“双语”宣讲十九大 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应华 杨进 刘畅 发布:2017-10-20 11:19: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解放军,亚克西!”维吾尔族村民认真聆听空军部队的大学生士兵讲解我们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停地称赞!龚翼 摄

 

10月19日,西部战区空军组织少数民族地区部队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村寨”活动,向少数民族同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国家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历史性变迁。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针对西部地区少数民族村寨信息闭塞、群众文化水平普遍不高等情况,连夜组织驻少数民族地区部队梳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群众利益和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制作汉藏、汉维等双语宣传品,安排熟悉少数民族语言(方言)的官兵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现场宣讲、发放资料、讨论交流等方式,帮助少数民族同胞了解党的十九大,感恩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

刘应华 杨进 刘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