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武警战士各用奇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王兴兴 发布:2017-10-31 10: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们通过报纸学习十九大精神。

 

走进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营区,一处处特色别致的政治环境引人注目,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宣传橱窗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内容,黑板报上张贴着一页页丰富的学习感悟振奋人心。连日来,该支队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收到了较好成效。

该支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对如何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精心制定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事项,并分层次、分阶段、分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干部理论学习计划,突出党员干部这个重点,适时开展理论考核、研讨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为学习活动增添动力。各基层单位及时组织官兵学习报告内容,充分发挥“三个半小时”、手机APP、综合信息网等载体功能,阅读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武警报以及军报记者、人民武警相关报道和评论,广泛开展新闻点评、热点讨论等群众性活动,真正把听、读、看、评、议、做结合起来,让官兵在吃透报告精神实质上下工夫,切实深入细致了解十九大的精髓要义。同时,按照板报有专刊、橱窗有专版、横幅有专题、网上有专栏、广播有专报的要求,组织官兵围绕十九大精神制作黑板报,更新营区灯箱、橱窗等,营造浓厚的政治文化氛围。

全面深入的学习,使全体官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持续学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观念和使命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绽放青春梦想。

钟景兵 王兴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