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战士打响军旅生涯“第一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雅慧 发布:2017-11-06 16:00: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战士正在瞄准。

 

为检验前期新训成果,促进战斗力的快速形成。连日来,驻疆武警8660部队新兵团组织新兵第一次实弹射击,使新战士在心理上、技能上尽快实现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

面对军旅生涯的第一次实弹射击,许多新战士都表示很激动,也很紧张,但是他们也表示有信心打出好成绩。此次实弹射击共分三轮进行,每轮每人五发弹。射击正式展开后,新战友们满怀信心走向射击出发地线,在指挥员的号令下按照平时训练的动作要领,卧倒、装子弹、瞄准、射击一气呵成,打响了他们迈入军营后的第一枪。

来自女兵排的新战士王硕瑾在第一轮射击中就打出了50环满环的好成绩,然而在第二轮的射击过程中由于过分紧张她看错了目标靶,将一个十环打在了别人的靶纸上,自己只得到38环的成绩。不过在随后的第三轮射击过程中她及时调整状态,又重新打出了48环的好成绩。

“我自己也没想到能打五十环,五十环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压力,在后面的射击训练中还是要把每一颗子弹都当成最后一发来对待,希望自己能保持住稳定的发挥,争取每次训练都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在谈起这次实弹射击时王硕瑾说。

图/文:王雅慧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