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花”绽放在少数民族村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国君 安禾 钟泽畅 冯彦荣 发布:2017-11-09 15:40: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进少数民族聚集村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宣讲

 

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防空旅先后组织4个宣讲小分队,深入临夏回族自治州多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小分队采取印发宣传册、举办图片展、报告会和临时小讲堂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富强惠民和扶贫攻坚相关政策,帮助他们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涵,让少数民族同胞第一时间掌握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

该旅副政委刘高红介绍驻地临夏州七个县全为国家贫困县州内57%为少数民族。为了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数民族同胞心中开花结果,旅党委决定成立宣传小分队,他们第一时间选派8名理论宣传骨干,深入驻地穆斯林聚集村,走乡串户进行理论宣讲。

为当好宣讲员少数民族姐妹花杨慧芳杨慧蓉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通过网上收集资料专研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文章对驻地少数民族同胞的需求愿望基层党的建设脱贫致富情况进行摸底使宣讲更具有针对性时效性

宣讲小分队走村串乡的宣讲活动有效带动了少数民族同胞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十九大精神犹如一股春风荡涤着临夏州的乡村村头乡间呈现出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新面貌。

文国君 安禾 钟泽畅 冯彦荣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