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十九大精神强化专武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通 张宇 发布:2017-11-13 17:08: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度专武干部军事考核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专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尚志市人武部以年度军事考核封闭培训为契机,组织全市34名武装部长和武装助理以实时跟学、专家讲学、参观见学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他们专门下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人武部实际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授课和专题授课。通过专家讲学的方式,提高专武干部思想和理论水平。同时组织十九大理论学习考试,以考促学,真正做到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活动中,他们围绕感受家乡变化、感悟国家发展、感念国防建设辉煌成就、感恩党的领导等主题,组织到四野指挥部、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731部队遗址等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专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刘通 张宇 摄影报道)

1 2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