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季节,来新兵大队体验“鲜肉变形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毛亚团 张学 于海旭 发布:2017-11-22 14:52: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在参加战术训练。

初冬季节,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的训练场上,寒气刺骨,但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今年新兵开训以来,这个大队就以“除娇气、砺虎气”为目标,从严狠抓新兵军事训练工作,不断打牢训练基础,磨砺血性虎气。

在训练中该大队严格落实《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标准,把练动作、练技术与练思想、练作风结合起来,坚持从难、从严训练。针对新兵身体状况和接受能力的不同,坚持区分层次、分步细训、因人施教、灵活组训,坚决杜绝盲目蛮干、“快慢一刀切”、“强弱一锅煮”的不良现象。在训练中定期组织开展军事小比武、体能小对抗等活动,充分调动了新兵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训练氛围。

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打牢了新战士的军事基础,使他们逐渐褪去了稚气娇气,增加了胆气虎气,为实现从一名普通社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奠定了基础。

(毛亚团 张学 于海旭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