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班长有话说|通信兵李伟 即将退伍为何还这么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姚俊宇 发布:2018-01-09 14:35: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脏活、累活才是技术活。”老李说,兵龄越大懂得越多,我不干谁干?胡程 摄

刚出门就听见啪叽一声,画面分割器也接连“罢工”,怎么办?一旁的周超急得直跺脚。“别动!小心漏电。”老李一个箭步上前,围着画面分割器一番“望闻问切”,“好家伙!连三极管都被击穿,一定是侦察车线路故障。”老李斩钉截铁地说,“修肯定来不及了,只能换!”

“一个视频传输系统搭建最快也要十分钟!”周超明显信心不足,老李却不慌不忙,手指飞快在各个线路接口运转,从更换线路到通联传输,只用了短短5分多钟。传输画面出现在指挥中心,现场战友一个个巴掌拍的通红。老李,了不起!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