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00”后的他在哨位迎新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亦凡 发布:2018-02-23 15:41: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除夕,胡东起是晚上10点到12点的岗哨。望着远处的万家灯火,他不由得思念起了家人。

“爸妈,今年我和战友们一起在部队过年,不能回去和你们团聚。给全家人拜年了,祝你们新春快乐……

正在给家里人视频拜年的大男孩叫胡东起,是烟台边防支队虎鲨突击队唯一的一名“00”后新兵。过年本应是一个一家团圆的日子,他选择坚守在军营,舍小家,为大家。中队里还有很多像他一样的1998年、1999年出生的新兵,也都是第一次不在家过年,年纪相仿的他们虽然回不了家,却组成了一个更大的家庭,一起迎来了来到军营后的第一个春节。胡东起的的春节过得怎么样呢?一起跟着镜头来近距离感受他在军营度过的第一个春节。

张亦凡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