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伞花一同绽放,她第一个抵达空降战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唐家军 闵宇祥 发布:2018-03-08 11:1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跳伞着陆后,严婉尹露出了胜利的笑容。闵宇祥 摄

 

严婉尹:空降兵某旅女子侦察引导队班长,空军下士军衔。2013年入伍以来,先后参与完成10多项演训任务,具备多种机型、伞型和丘陵、山地、水网等复杂地形条件下的跳伞本领,累计跳伞300余次,为科研提供了近百个数据,2次被评为优秀士官,2018年2月被空降兵部队表彰为“空降精武标兵”。

 

“面对极限跳伞中的生死挑战和风险艰苦,我从不畏惧。因为我感到,每一个挑战都是军旅青春的勋章!”这句霸气十足的话语,出自刚刚被评为“空降精武标兵”的空降兵某旅女子侦察引导队班长严婉尹之口。如果光看外貌,她人如其名,是一位秀气的四川女孩;而练兵场上,她不见一丝柔弱,堪称“空中能跳、地面能打、战场能侦、精于引导”的空降女兵,举手投足间充满了泼辣和英武之气。

蒋龙 唐家军 闵宇祥 摄影撰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