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伞花一同绽放,她第一个抵达空降战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唐家军 闵宇祥 发布:2018-03-08 11:1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严婉尹进行实爆训练。闵宇祥 摄

跳伞,可没有想象中的浪漫,有的是每天两个3公里跑,还要附加力量训练:蛙跳、俯卧撑、冲刺奔跑轮番上演……看到老队员们训练时的飒爽英姿,想到自己有几次练到一半就晕倒在地,严婉尹一度怀疑自己的选择。“难道我真不是跳伞的料?”那段时间,她常常呆呆地望着蔚蓝的天空,但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她又坚定起来,“哪有人是轻轻松松就走向胜利的!”

她为自己制订了一个“强身”计划:每天早起半小时训练,别人徒手耐力跑,她就穿上沙背心、沙绑腿,进行负重长跑;身体瘦弱,就强迫自己告别一切“垃圾食品”和饮料,多吃营养丰富的高蛋白食物……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她的体能成绩直线上升,从一个“弱女子”变成一个“女汉子”,单杠最开始每天只能在杠上吊几秒,到最后能够完成15次标准练习……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