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伞花一同绽放,她第一个抵达空降战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唐家军 闵宇祥 发布:2018-03-08 11:1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生活中与战友其乐融融。闵宇祥 摄

关键时刻,严婉尹一边判断空中环境,一边通过电台告诉队友:“不要慌,千万不要动操纵棒……”听到熟悉的声音,队员们心里更有底气,大家互相鼓励,通过不停喊话判断彼此之间的距离和运动方向,防止相向运动。

当她们出云的时候,发现距脚下的一片山林仅100米左右,已无法进入空降场。空降山林不仅有来自穿插的树枝带来的危险,还充满了未知的挑战。严婉尹选择了一棵高大粗壮的树木作为着陆目标,依靠伞的运动惯性,顺势用双腿从树顶给自己开辟了一条道路,当时就听见“噼里啪啦”的树枝折断声响个不停……来不及检查身上的伤势,她迅速解脱伞具,带领全班顺利完成突击任务。

“OK,中国女伞兵!”看了她们在演练中的表现,现场观摩的外宾竖起了大拇指。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