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对父亲最真挚的告白,长大后我终成了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潇潇  文湘平 王蕾 发布:2018-06-14 13:17: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时候的单思宇和那时候年轻的爸爸。

女儿单思宇。

从我儿时记事儿起,您便对我十分严厉,在我的记忆中,两个人好像很少交流,后来进入了军校,成为了和您一样的人,才慢慢懂得,您对我的严厉,亦是一种爱护。您在祖国边疆守了二十年,每次探亲回家,从来没抱怨过边疆的生活环境有多么的艰苦,而是一如往常的嘱咐我要好好学习,多帮妈妈分担一些。当我穿上了这身军装,再去看您工作的地方,才深知您的不易,从您手上接过来的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

  时光如梭,我在一点一点长大,而您却早已满头白发。我已不是那个幼稚的小女孩,军校的摔打和磨练使我变得更加懂事。我将会像您一样,同您一起,驻守祖国的边防。最后,女儿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 单思宇

 

爸爸,还记得小时候您把我扛在双肩;爸爸,总想念童年里那糖葫芦的香甜;爸爸,总以为您还是如当年那样矫健;爸爸,怎想您那鬓角已经渐渐斑白?爸爸,您放心吧,孩子已经长大,就站在您身边,想要成为您的骄傲,和您一起肩扛重任,心系天下。爸爸!我爱您!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