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温度40℃ 特战队员鏖战正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雅慧 陈文帅 赵松松 发布:2018-07-12 10:41: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快速射击。

 

 

7月的新疆伊犁地表温度已经达到了摄氏40度以上,而在此天气条件下,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魔鬼周’极限训练,组织开进!”随着该支队支队长徐长亮下达命令,参加“魔鬼周”训练的官兵们迅即登车向任务地域开进。然而,车辆机动不久后就接到导调组情况通报:前方道路损毁无法通行,命令特战队员采取徒步的方式到达目标地域。由此,此次训练的第一个课目10公里武装奔袭随即展开。

“勇猛顽强,勇争一流,勇于超越,勇挑重担,勇往直前……”虽然刚开跑没一会儿,汗水就已打湿了衣服,但是特战队员们依然高喊口号相互加油鼓劲。在30℃以上的高温下负重30多公斤奔袭10公里,这对特战队员们的体能着实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他们不懈坚持,最终均按时到达了集结地域。

然而,体能消耗殆尽的特战队员还没来得及休息,就接到了新的导调指令:一伙暴恐分子制造恐怖袭击后逃窜至前方居民屋内,命令特战队员对其进行封控打击,抓捕暴恐团伙。接报后,分队指挥员迅速派出侦察员对房屋内情况进行侦察,部署任务,随即展开行动。特战队员分三组隐蔽接近房屋,一组从正面隐蔽接近房屋,另两组从房屋后侧接近。随着突击口令的下达,特战队员从不同方向同时突入,对暴恐分子发起攻击,成功抓捕暴恐分子。

一个课目接着一个课目训,一场战斗接着一场战斗打。夜幕降临,劳累了一天的特战队员们本以为可以睡一个好觉,却不想在即将进入梦乡时又有新的情况出现:临时营区遭受袭击,特战队员们又投入到了新的战斗中……

图/文:王雅慧 陈文帅 赵松松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