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百车战高原,重型装备快速集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忠元 发布:2018-07-25 09:35: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快速机动。

 

连日来,随着一道道作战命令的下达,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闻令而动,千人百车、全员全装、兵分多路奔赴海拔4200米的雪域高原进行野外驻训,全面锤炼部队在高原高寒极端恶劣条件下的作战能力。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该旅抓住这次整建制、全要素跨区训练练兵时机,从难从严要求部队,采取铁路输送、战场机动等方式向千里之外的某高原地域迅速集结,重点突出战备等级转换、行军指挥、疏散隐蔽等模拟战斗背景。据了解,此次部队远程投送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重型装备与部队同时到达集结地域,有效提升了部队兵力投送能力。接下来,该旅还将在高原相继进行实兵对抗、实弹射击、数据采集等训练任务,提高部队在新编制、新体制下的打赢能力。

紧盯任务训,抓住重点训。该旅领导介绍:“此次高原驻训以军事斗争任务为牵引,深化新大纲试训成果转化和战术应用,全面打牢部队常态化、野战化战备建设水平。”

李忠元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