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八一”就是那么不一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烨瑾 秦子龙 节佰谕 发布:2018-08-03 18:11: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好声音震撼来袭。

雪域高原,欢度八一。81日下午,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驻训地欢歌笑语,该旅“第三季战神好声音”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喝彩,来自基层连队的11名晋级歌者齐聚一堂,共同演绎“军营好声音”,为官兵献上一场丰盛的节日盛宴。

跳动的音符拨动和谐的琴弦,激扬的旋律奏响崭新的篇章。战士魏子业的一首《大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精心制作的MV和深情的歌唱,表达着战士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们相继带来《阔步征途》《追寻》《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一次次点燃了现场官兵的热情,歌声更表达了对军旅人生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曾经的流浪歌手程民的一首《从未停下》,表达了官兵对不悔迷彩青春的追逐与执著;女兵卢亭彧的一首《没有什么不同》表达了女兵同样拥有一个不服输的迷彩梦,歌唱在共同课目比武中,勇夺四枚奖牌的战神女兵,在梦想与辉煌背后,男兵、女兵都一样,没有什么不同……歌声与MV中官兵们日常训练虎气十足的画面交相呼应,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歌会氛围被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虽然在海拔4200米的雪域高原,但阻挡不住我歌唱‘八一’的激情。”参赛选手杨钰峰兴奋地说。

弘扬正能量,助力打胜仗。这一场歌会,从温馨浪漫到虎虎生威,从亲情爱情到战友情谊,官兵们的军旅豪情被阵阵歌声激发和点燃,为全体官兵献上了一席盛大的文化盛宴。

郭烨瑾 秦子龙 节佰谕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