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训骨干群像,你pick哪一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剑标 刘利民 白马本松 发布:2018-08-27 11:03: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排长刘利民说,只有学通用好条令条例,依法依规抓好训练,才能让新兵这棵小树茁壮成长。

 

盛夏八月,玉皇山下,陆军第78集团军合成某旅2018年度带新兵干部骨干集训队正火热开训,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强化,着力提高全体参训干部骨干素质自信、岗位自信和工作自信,为下步新训任职打牢坚实基础。

打铁还需自身硬,该旅集训队按照入队即考,随训随考,结业考核的模式严把集训人才质量关,条令条例考核、队列会操、课目示范、教学法组训轮番上阵,末位淘汰不留情面。同时,该旅集训队积极发扬新老帮带传统,研讨交流突出实效,让大多数第一次带新兵的骨干直呼给力,对开展好下一步新兵入营开训工作有了充足底气。

黄剑标 刘利民 白马本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