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旅千里机动 陆空对决悄然打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鞭 吴振宇 杨东龙 发布:2018-09-11 08:56: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地空导弹分队进行陆空对抗演练。

 

9月初,陆军第78集团军某防空旅展开全装全员全要素实弹战术演习,先后跨越多个省市,远程机动上千公里至渤海之滨,以作战任务为牵引,以模拟实战为背景,全面检验部队整体作战能力。

作为未来作战的防空利剑,该旅自整编组建以来,先后列装了多型主战装备,不断升级改造信息指控系统,助力部队战斗力转型重塑。

新装备列装后,该旅严格按照新大纲标准要求,实现基础训练全课目实训、实装训练全要素展开,加快推进了作战体系融合。不久前,该旅进行了三次实战化综合演练,侦察预警、指挥控制和信息通联等方面得到有效检验。

部队机动至疏散隐蔽地域后,迅速做好隐蔽伪装,空中侦察、“敌特”袭扰等“敌情”接踵而至……该旅领导介绍,聚焦实战就要让新质作战力量发挥最大效能,坚持从难从严摔打锤炼部队,突出空情侦察预警、战场机动转移和后装保障防护等集成演练,在设置高、中、低和超低等多维火力网的基础上,通过大强度的对空火力对抗,检验部队的整体作战效能。

雷达旋转、导弹起竖、火炮昂首……各作战单元严阵以待,一场陆空对决已悄然展开。

张鞭 吴振宇 杨东龙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