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原来军营现场版“NBA”是这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俊德 刘牧之 曲函正 发布:2018-09-12 09:54: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球,双方球员互不相让。

“嘟!”随着裁判员一声鸣笛,战幕拉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队员个个生龙活虎,现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娱乐活动的开展,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训练热情。近日来,第74集团军某集训队组织开展篮球循环赛。

看! 篮下盖帽大力长传,腾空一跃帅气投篮。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场下拉拉队也随之呐喊助威,彰显出集训官兵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风采。

这次篮球赛,使官兵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彻底放松身心,既增强了个人体质、凝聚团队核心力,又达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更好地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后续各项训练学习中去。

吴俊德 刘牧之 曲函正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