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连贯综合演练,武警官兵都经历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8-10-24 09:2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训分队紧急机动到达目的地。胡程 摄

 

清晨,一阵尖锐的哨音在营地响起全体官兵迅速整装集结……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一大队采取不打招呼不设预案的方式,围绕多个实战化课目在复杂条件下严密组织开展12小时连贯综合演练考核在实战环境中锤炼官兵打赢本领。

 “1组向西南方向搜索…… ”一场群体事件处置演练刚过一场以劫持人质为背景的捕歼战斗演练接踵而至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官兵们一路对导调组设置复杂情况成功抓捕“罪犯”12小时的综合演练考核,宿营地按照班组快速搭建、群体突发事件临机处置演练、反恐突击抓捕等多个实战课目连轴开考,官兵一仗接着一仗打,接受残酷的考验。

这次连贯综合演练考核所有课目全部按照实战化背景设置。大队长海介绍说,他们将实战化训练标准贯穿始终,从理念更新、内容优化、强度提高等方面,全面检验官兵训练水平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