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宁波支队“军体之星”通讯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胡港 发布:2018-11-16 08:59: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体之星”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和裁判员整齐列队。

 

近日,武警浙江总队宁波支队根据季节特点开展“军体之星”通讯赛,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应急班官兵进行了战场救护战术、400米障碍、攀登等课目的比拼。

赛场上,队员们奔跑、跳跃、攀越、钻爬,锻炼自己的耐力和协调性,灵敏度和爆发力。

班长薛安闯在攀爬云梯时,不慎从两米多高的云梯上跌落,落地翻了一个跟头后,他还是强忍着伤痛继续向前冲。薛安闯感言:“当时我就没想那么多,只要心中没有了恐惧,就能突破自己的极限!”

“坚持住,只剩500米的距离就到终点了!”在五公里武装越野考核场上,参赛队员在极限状态下咬牙坚持,只为心中的那份荣誉。一个个紧贴实战的项目,不仅有效提升了官兵军事训练水平,更淬炼了官兵敢打必胜敢争第一的血性豪情。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