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舰艇,我的战友,我用镜头为他们代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蔡盛秋 发布:2018-12-28 16:03: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即将结束,2019翘首以盼,回望过去这一年,我们的军队有太多闪光的点滴。有多少迷彩为了梦想矢志奋斗,有多少军人为了责任默默坚守,有多少故事直击你我心田,有多少瞬间令人泪流满面。回顾2018年的军营,曾经感动你我的人和事,仍一一浮现在眼前,在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开始发布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人镜头里的2018》,向寒来暑往中奔波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蔡盛秋,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宣传科报道员,2015年开始新闻工作以来,他一直在用镜头记录基层官兵的点滴时光。让我们看看他镜头中的军旅2018。

我所在的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建国初期。60多年来,单位实际参加过西沙海战等数次战斗,创造了“小艇打大舰”“海上拼刺刀”,以小胜大,以弱胜强等海战史上的经典战例。

迈步新时代,奋勇敢当先。官兵们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寸土不丢,寸海不失的至高要求,巡航在祖国的南大门,努力践行着一名革命军人的忠贞誓言。然而,武器装备不断变迁,中国军队不断发展的今天,官兵们的面貌是什么样子?我从今年拍摄的照片中选出了17幅,分风景篇、日常篇、训练篇,向大家展示。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