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魔鬼周”回来了,作战靴变成了这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钱翠艳 发布:2019-01-03 09:08: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公的作战靴

| 军嫂图说老公的作战靴

我的爱人是武警宁波支队的一名宣传干事,他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5个年头了。从排长到指导员,再到支队宣传股干事,总能看到他手持相机,忙忙碌碌地记录着战士们训练的场景。

在中队,新兵下连、老兵退伍都是他最忙的时候,给每一名新兵拍一张满意的照片让他们寄回家,成了他的头等“大事”;在机关,每次任务来临时,他都会反复检查电脑和各种设备的状况,防止有任何纰漏。

这一次,他从“魔鬼周”极限训练回来,我注意到了他的作战靴。

“老公,这是你的作战靴吗?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啦?你们都经历了什么啊?”我疑惑地看着他的作战靴惊讶地问道。

“别大惊小怪的,我这个还算好的,你都没有看到我们其他战士的鞋子是什么样子的?比我这个过分多了!”他轻描淡写地说着。

这些年部队的变化的确非常大,练兵备战的氛围越来越浓,虽然是在机关工作,但爱人穿迷彩服的时间却越来越多。新的一年,还是希望他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始终把镜头对准可爱的战士,对准训练场,拍出精彩的画面,写出感人的故事。但同时,希望他能给我也多拍一些美照。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