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装备美颜!装备保养就该这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亮 李阳 于茗 发布:2019-03-21 11:19: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检修装备。

近日,西藏军区某防空旅车炮场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训练场上,参谋长李永善一边擦拭,一边向机关干部讲解95式自动步枪构造原理。基层分队分工明确、组织严密,对装备关键部件拆卸检修、维护保养,过去那种“车炮场日就是卫生大扫除”的现象不见了。

中士潘存彪正在检查雷达阵面,他满头大汗地说:“过去车炮场日都是辛苦训练向周末休息的‘过渡日’,现在旅领导都在认真擦拭装备,我们哪有放松的道理。”

该旅严格落实车炮场日情况统计表,将各单位需维护保养装备拉单列条,逐项检查维护,严格督促落实。同时穿插爱装管装教育、互帮互学装备、装备知识竞赛等活动,让车炮场日活动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车炮场日活动的严格开展,该旅装备故障问题随之减少,同时也为人装结合训练增质提效不少,在最近的指挥员以及兵种专业定级考核中,全旅装备知识与操作优良率大幅提升。

(陈亮 李阳 于茗 摄影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