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时节 澜沧江畔练兵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卢双华 张兴礼 梁维 发布:2019-03-25 09:02: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阳春三月,武警普洱支队官兵齐聚澜沧江畔练兵备战。

 

春分时节,澜沧江畔,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紧贴使命任务,严密组织机关干部和基层勤训轮换官兵到新建执勤二中队驻训,在艰苦环境下破积弊、砺精兵,着力提升官兵多种环境作战能力。

集训队所处的执勤二中队训练场,位于澜沧江下游险峻的峡谷深处,这里常年高温、闷热、潮湿,炎热指数、高温天数和昼夜温差度数为当地之最。

此次集训共设置了识图用图、作战勤务标图、战术计算、基础体能、擒拿格斗、应用射击、搜爆排爆、班组战术、狙击手集训等内容。集训中,力求贴近任务实际,从难从严从实战练兵,让参训官兵“走”不顺、“吃”不香、“住”不安,进一步打牢官兵完成多样化任务能力的基础。

卢双华 张兴礼 梁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