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成钢!这是军校学员的联考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世松 发布:2019-04-24 16:3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奋斗人生最精彩,血性男儿最豪迈。为备战毕业联考,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合格炮兵人才,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学员十三大队有针对性地对战术动作、手榴弹投掷、包扎与止血、格斗术等毕业联考课目组织强化训练。训练场上,他们用血性燃起信念,用嘶吼震破阻碍,用汗水清洗伤口,用鲜血抹去卑怯……

 

战术动作训练

 

止血与包扎

战鼓催征,使命在肩。伟大的强国梦呼唤强大的军队,强大的军队需要优秀的军人。在备战联考中,学员们淬炼意志,蜕变成长,在操场靶场找到属于自己的战场。

基础体能是通往战场的“入场券”。强化军事技能的同时,体能也丝毫不能落下。

学员们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基础体能强化。

 

五公里耐力跑

 

俯卧撑强化上肢力量

爆发力训练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军校也是战斗队,学员就是战斗员,他们用汗水练一身钢筋铁骨,用毅力不断超越自我,用行动向联考发出挑战!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