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走进烈士陵园 深化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永鑫 童永发 发布:2019-06-15 18:0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巍巍太行山下,滔滔滹沱河畔。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组织百余名官兵来到烈士陵园,以革命烈士陵园参观见学为契机,有效提高同志们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学员对我军优良传统的理解与把握,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思想。

嘹亮的军歌奏响,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国牺牲永垂不朽”几个金色大字庄严肃穆,百名学员排成的整齐方阵面向纪念碑站立全体默哀,缅怀战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烈士纪念碑前,官兵们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白求恩纪念馆里,他们仔细观看每一件物品,感受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把政治教育主课堂向红色教育基地拓展延伸,将红色教育化为提高素质能力的动力。”据悉,该校区非常重视挖掘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先后组织官兵来到西柏坡、狼牙山、冉庄等革命旧址参观见学,把教育主课堂向红色教育基地延伸,着力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担负起强军兴军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