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故事丨战友战友,我们亲如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果志远 发布:2019-06-26 08:55: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魔鬼周”又来了!最近武警部队又纷纷开始了夏季“魔鬼周”极限训练。这周,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些“魔鬼周”中的小故事,感受下不一样的“魔鬼周”。今天我们说一说“魔鬼周”中的那些过命兄弟。

我们是战友,我们是兄弟。兄弟情在“魔鬼周”里往往体现得更为直接和感人,在大家都精疲力尽的时候,在有人受伤的时候,战友们都会立即上前帮扶,不抛弃、不放弃,“不让任何一名战友掉队”,这是他们的战斗宣言。

高温、酷暑、暴雨、泥潭……“魔鬼周”无情地吞噬着特战队员的体能,队员们每一天都很难受,体力严重透支,但他们却依然咬牙坚持,相互鼓励。图为行军途中王国豪(左)和唐浩(右)相互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