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长城壮歌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有点特别!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李德坤 曹明 发布:2019-07-09 04:13: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簇拥在国旗周围,仰首高呼“固我长城、扬我军威” 。

6月18日,河北省承德军分区组织现役官兵、专武干部和民兵代表200余人,来到金山岭长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站在垛楼前,全体官兵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长城,你高挺的身躯守护着华夏;长城,你铮铮的铁骨承载着坚强……”两名官兵站在队伍前面,带领大家激情朗诵赞颂长城的诗歌。随后,官兵们将10面国旗展开,长城上呈现出一片“中国红”的壮美画面。

70多年前,长城上发生的一个个英勇抗战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官兵。该军分区把教育课堂设在这里,就是要让官兵通过登长城、看长城、颂长城,激发爱岗敬业、爱军精武的豪情壮志。

凝神聚力,固我长城!士官姚正芝和战友们交流感受时,内心激动不已:“作为新一代革命军人,我们一定要投身强军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寸山河!”

1 2 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