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现男友”已上线,快到军营里来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徐玲利 发布:2019-08-09 15:55: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近,你们的朋友圈有没有被一个叫李现的人刷屏?

凭借一部电视剧,李现成为了今年夏天最具名气和热度的男演员之一。

几乎各个年龄段的女孩都掉入了李现饰演的男主角“韩商言”的魅力陷阱。不少女生嚷着要做“现女友”,但李现只有一个,要想成为“现女友”,不如找个“现男友”。

“现男友”应该是什么样?为什么女生纷纷中了“现男友”的“毒”,归结起来就是超高颜值、修长身形、成熟稳重、硬核技能、安全感强。

其实军营里有大把这样的“现男友”,你不心动吗?

一、超高颜值

在电视剧里,女主佟年对男主的一见钟情始于韩商言的超高颜值,而军营也一直是盛产帅哥的地方。经过层层选拔,被选择服务国家的兵哥哥能不帅吗,而且兵哥哥的帅,不仅仅是他们的颜值,更多的是他们的飒爽英姿和身上特有的军人气质。

国宾护卫队被称为行进中的“护卫使者”,流动的“仪仗队”。执行护卫任务的武警官兵个顶个的帅气,这可是有图有真相。李光印 摄

汽车修理兵,不仅阳光帅气颜值高,还能帮车辆保持一个高颜值。殷福军 摄

有责任有担当的好男人再配上高颜值,那魅力值更是爆表了。抗洪大堤上,我们的战士帅呆了,有木有! 徐晨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