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驾机驰骋蓝天, 体验“怦然心动”时刻!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彭昆 发布:2019-08-09 10:25: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按照空军年度军事训练安排和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教学训练计划,空军每年都要利用暑假组织16所青少年航空学校高二学生进行体验飞行训练。飞行阶段每人安排5架次、5小时,学生操控飞行时间不少于空中总时间的40%。目的是激发青少年航空学校学生的飞行兴趣,强化飞行感知,并通过体验飞行客观评价学生飞行潜质。

8月初,空军航空大学某团机场内,随着最后一架初教六飞机平稳着陆,山东省实验中学2017级航空实验班体验飞行任务圆满完成。这是“小雏鹰”人生第一次驾机驰骋蓝天,也是迈出成为空军飞行学员的重要一步。

独一无二的空中“研学”课堂,让这群“小雏鹰”收获满满,告别了懵懂,甩掉了胆怯和羞涩,随之而来的是对祖国蓝天、火热军营的执着迷恋。这堂别开生面的空中“研学”,让他们用这个夏天填满了一整个少年时光。

在短暂的半个月内,他们和军营初次见面,和飞机亲密接触,和蓝天热情拥抱,留下了诸多“怦然心动”的时刻。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