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驾机驰骋蓝天, 体验“怦然心动”时刻!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彭昆 发布:2019-08-09 10:25: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云之上,感受“怦然心动”的时刻

航空实验班学员 潘照鹏:上飞机之前,我一直担心在飞机上会有一些身体反应,心里很紧张。教员说:“把袋子装回去,用不着,你不会吐的。”对此,我只能被动式的选择相信。飞机升空后,我发现我不仅没有不良反应,反而感受到了翱翔蓝天所带来的激动与喜悦。

航空实验班学员 张雷:第一次体验飞行时,我心里既紧张又激动。进入飞机座舱中,我戴着头盔,耳麦里传来了塔台的声音,就在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像一名真正的飞行员,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空中,教员带着我操作了“斤斗”动作,当3-4个g的过载压在我身上,天旋地转,颠了个七荤八素,根本找不着北。普通人坐过山车过载最多就是1-2个g,据说战斗机飞行员平时训练中要经得起5-8个g,就是说要承受5-8个自身身体的重量。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