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驾机驰骋蓝天, 体验“怦然心动”时刻!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彭昆 发布:2019-08-09 10:25: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航空实验班学员 张航月:带我的教员已年过半百,一天飞行3、4个架次,依靠的是过硬的身体素质。很多人都只看到飞行员帅气潇洒的一面,很少有人看到他们严格自律的一面。在团里的这几天,每晚我都能看到教员在操场挥汗如雨地跑步锻炼。有人说,低级的欲望,通过放纵就可以获得,而高级的欲望却需要克制才能实现。

航空实验班学员 胡忠沭:军队铁一般的纪律让我感觉很震撼。在学校我们航空班实行的是准军事化管理,和普通班的学生相比,我感觉自己的作风、内务等方面已经达到一名军人的标准了。但到了部队后才发现,自己跟一名真正的军人还差的很远。军人的纪律不是一种表面,而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精神,它体现在各个细节上,是一种本能。

航空实验班学员 刘琛:跟我一起参加体验飞行的同学,在体验完一架次后回到休息室,脸上挂满了忧愁,我问他:“飞得不好吗?”他说:“不行,全忘了,有好多问题都没有答上来,估计是个C档了。”我安慰他说:“C档也不错啊,还有机会。”他的下一句话让我深受触动,他说:“我不想退步!”这种不服输的劲头,也许是他最终评定为A档的原因吧。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