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驾机驰骋蓝天, 体验“怦然心动”时刻!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彭昆 发布:2019-08-09 10:25: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次走进空勤餐厅,有位炊事班长操着浓浓的东北口音对我说:“放心,小伙儿,想吃什么口味的饭菜告诉我,把这里当成家一样,我会把你们保障得明明白白。”

在空勤餐厅里吃完饭,突降暴雨。汽车连的班长担心我们被雨淋,冒雨跑向车库,开着大巴把我们从饭堂送到宿舍。在车上,我看到司机班长的衣服早已经被雨水浇透。

这些默默无闻的战士让我们很受感动,正是有了他们在背后的无私付出,才确保了飞行员能够全身心翱翔蓝天。

在家里真的无法发现自己还有这样一股狠劲,可以为了梦想如此坚强。也许只有离开家,才会真正地成长。

短暂的盛夏,火热的军营,这里的一切都让人心动,让人向往。“小雏鹰”们说:我会努力再回到这里!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