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魔鬼周”极限训练 实战化检验反恐尖兵

来源:央广网 作者:涂远洋 发布:2019-12-09 18:31: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在山林地搜索中寻找“蓝军”。

央广网12月9日消息(涂远洋)近日,武警湖北省总队黄冈支队特战队员全副武装,长途摩托化机动至周边地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

支队始终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为导向,聚焦练兵备战,细致研究反恐行动,锻造出一批批反恐尖兵。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全程紧贴实战背景,采取以反恐作战综合演练贯穿全程的方法,以在山地丛林、工厂街区、居民区等实战背景下开展反恐训练为任务主线,导调组全程检验评估,特战队员们每天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进行了楼房反劫持攻击对抗演练、单兵对抗系统居民区街区模拟战斗、山林地攻击要点战术演练、森林公园斩首行动战术演练等多课目反恐训练。

寒风愈冽,斗志愈昂,特战队员们坚持从难从严要求自己,紧贴实战要求,在“魔鬼周”中磨练摔打部队,锻造全时空全时段全时域的反恐尖刀,为驻地平安保驾护航。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