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结合丨推动新《纲要》落地落实 培养部队抓建“明白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段懿峰 柏红阵 发布:2020-04-14 11:0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学习讲读新纲要。

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自2月1日施行以来,武警云南总队曲靖支队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并坚持用练兵备战成效检验学《纲要》效果,按打仗标准培养按纲抓建明白人,推动《纲要》学习走深走实。

该支队聚焦“贯彻落实《纲要》,建设过硬基层”总体目标,组织开展“学《纲要》、知《纲要》、用《纲要》”活动,引导官兵逐段逐句学原文;抽调理论骨干编写教案,制作新《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口袋书;为基层官兵开展网上辅导授课,在强军网开辟专栏,供官兵交流学习体会。活动中,支队还利用板报橱窗、营区小广播等载体,广泛宣传新修订《纲要》的重要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増强广大官兵学习的积极性。坚持学用结合,引导各级梳理出机关指导、日常管理、基层自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照《纲要》进行整改,推动了基层建设科学化、规范化。

目前,支队按打仗标准培养了一批懂《纲要》、会抓建、钻打仗的基层带兵人,有效推动了部队战斗力水平不断提升。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