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摄影师此生不可错过的20条绝美林荫大道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22:16


摄影:Christopher Tait

自然的魔力,现实存在的童话场景

    谁是世界上最棒的艺术家?那个“人”非大自然莫属。她的千变万化,总是轻易地让我们为她折服。一条平凡的路,可因为两旁长满高大的树木、种满美丽的花朵而变得特别。说到林荫大道,这大多不是一朝一日就能“建造”而成的,毕竟树要成荫,至少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时间,这样的美景不知道陪着几代人度过多少岁月。对于花树或落叶乔木来说,四季又有不一样的风情,美不胜收,任谁置身其中,都会有幸福的感觉。

    树木虬枝间,日光洒落,顿时景色宛如画作。这条是位于北爱尔兰的一条神秘古道,据说在15年前还是只有当地人知道的“私房景点”,不过现在已经是著名的观光景点、摄影圣地,尤其是日落前的景色,太阳斜照古道时特别神秘。作为古道,The Dark Hedges必然也有些灵异传说,有兴趣的同学不妨自己搜搜Grey Lady的故事,在此就不多说啦。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风光摄影:夜曲

风光摄影:美不胜收的雪景照片

风光摄影:Mike Golding 微世界清新小记

风光摄影:Jeff Lewis最美风景在绝处

风光摄影:黑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