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大师的太空照片
作者:Yann Arthus-Bertrand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9:32

    半个世纪以来,人类在卫星技术方面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对地球表面也有了越来越深刻的认知。尤其是借助于地球观测卫星,如SPOT卫星、Envisat卫星以及NASA的Landsat卫星等,我们的眼界大大开阔。

    Yann Arthus-Bertrand,法国人,世界著名的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师、生态学家、环境保护主义者,专门从事空中摄影超过30载。在其新书《Earth From Space》中,Yann搜集了150张来自太空的照片,以环境为主题,主要包括污染,荒漠化,城市扩张,农业以及自然灾害,照片色彩鲜亮、生动,场面宏大,视觉冲击非常强(以下精选8张)。

    Yann曾坐直升机飞行数百万公里,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空中拍摄了30多万张照片,从中精选出最有意义的照片,出版了摄影作品集《Earth from Above(空中看地球)》,被翻译成24种语言,销售量超过3百万册;同名的免费摄影展在全球110个城市展出,观众达1.2亿人次。

(责任编辑:实习生曹璇)
相关图片

军事摄影家沈玲和她的摄影作品

今日钢铁长城“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在京展出

2014年索尼摄影大赛青年组与国际组获奖作品

“日本青年摄影师镜头中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摄影展

2014年非洲主题年度摄影比赛POPCAP获奖作品(一)

陈钢摄影作品:《赴汤蹈火》系列

【独家】军人肖像摄影作品:女仪仗兵,你好

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5月佳作分享

2014年iPhone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用摄影分开食物横切面下的艺术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