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纪实摄影 >>正文
夫妇拍摄非洲自然生态 小狮子对镜头卖萌  (组图:)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1:41

    来自澳大利亚的Illman夫妇使用无人设备拍摄了非洲草原上野生动物们最自然的一面,甚至拍下了这张可爱的“狮子自拍照”。53岁的丈夫Kym和47岁的妻子Tonya在过去的两年中,在非洲度过了22个月之久。

    夫妇两人与猎豹、鬣狗、大象们频繁邂逅,使用远程控制的摄影装备、隐藏式相机、小型无人机等设备,记录下了野生动物不受干扰时的自然生态。两位摄影者使用的是配电池的微型越野车,车上装有一台佳能5DMark3,配16-35毫米的广角镜头。无人机也是两人拍摄的神器之一,遗憾的是很多国家在过去一年中禁止了无人机的使用,因此两人的很多照片都成为了“绝版”。Illman先生自豪的说,“我们去非洲带的摄影装备比谁都多——说不定连BBC的装备都不如我们。”

    Illman先生说人们和动物们都对他们的设备非常好奇,“低位和广角照片非常难得,与在车顶上拍下的普通野生动物照片不同,位置放低会让动物们在接近镜头时显得更大。人们很少见到这个角度的照片。”

    夫妇两人总共拍摄了超过25万张照片,他们将从作品中选出140张佳作集合出版,每张照片背后都有独特的故事。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战争中那些千奇百怪的动物军团

英国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轻松几招 教你拍摄出精美的动物照片

25张漂亮的野生动物摄影作品

『摄影师』Mark Taylor:可爱的小动物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