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纪实摄影 >>正文
充满东方传统味道的部落生活  (组图:)
作者:Weerapong Chaipuck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10:35

    泰国摄影师Weerapong Chaipuck曾是一名医务人员,在提早退休后,发掘出了自己对于摄影的强烈的兴趣,并四处行走,拍下很多很棒的照片。目前,Weerapong Chaipuck的脚步游走在东方各国,除了泰国,还包括中国、印尼、越南等国家,而且他的照片不止是一些名胜古迹,相比起很多人都会驻足的景观,他更深入到落后的地区,用镜头展现出充满东方传统的味道与特色。甚至,你可以称他为“追逐光影”的人,因为他的很多摄影作品都展现出奇妙的光线,为当地的景色增添了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这名老兵不简单!历时5年攀高摄影记录美丽中国

延时摄影:阅兵训练基地的一天

这不是油画,是人像摄影

尽显山之魂灵 气势磅礴的黑白景观摄影

《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