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金秋小兴安岭美到窒息  (组图:)
作者:魏建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09:25

倒映水中宛若油画。

    9月20日,黑河市的秋季秋高气爽,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到处可见多彩田野丰收的喜悦,千颜万色的树影映衬在碧水中美如油画。临风黑龙江之秋,宛若入画。国内外游客慕名来到这里,在碧水、莽莽石海共同构成的震撼美景中流连忘返。

    黑河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小兴安岭北麓,以黑龙江主航道中心为界,与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是东西方文化的融汇点。林业经营面积有325万公顷,活立木蓄积1.3亿立方米,森林覆盖率为47.3%。天然草原830万亩,经认证的湿地54万公顷,是我国重要淡水沼泽湿地之一。植物多为耐旱型,种类多达500余种。除大面积的森林植物和天然牧草外,还有黄芪、一轮贝母、刺五加等近400种药用植物和本耳、猴头、蘑菇等几十种山野菜。(魏建顺 摄)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这名老兵不简单!历时5年攀高摄影记录美丽中国

这不是油画,是人像摄影

2015索尼世界手机摄影奖入围作品

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赵青获奖作品欣赏(部分)

2014 年度全球最佳无人机航拍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