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意摄影:层叠香港

来源:GEO视界 作者: 发布:2016-03-02 15:52: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出生在澳大利亚珀斯的摄影师彼得·斯图尔特(Peter Stewart)的建筑摄影角度不太寻常。这个摄影师喜欢在夜间带着相机,配一个14毫米镜头从地面向上拍摄建筑的长曝光摄影。在他最新的摄影系列作品《层叠香港》(Hong Kong Stacked)中,斯图尔特用街道景象记录了这个海港城市著名的巨型都市结构。斯图尔特说,“香港绝对是一个水泥丛林,装满成百上千的摩天楼,这是垂直摄影最好的拍摄对象。”最终的作品是一系列令人震撼的建筑照片,既多彩绚丽,又庞大而单一。

为了拍摄这些“我们路过时不会多看一眼的建筑”,斯图尔特在地图上进行了很多搜索,也做了不少实地考察。“拍这种照片比你们想象的要简单很多”,他说,“真正不可缺少的只是一双在这些建筑中寻找美的眼睛,就是这些我们每天经过却不会欣赏的建筑。”他说他特别的拍摄方式“在晚上比较容易进行,因为那时周围没有太多行人,可以很容易的溜进楼房之间的天井、走廊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