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届马格南摄影大赛 张张夺目价值昂贵!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6-07-21 15:42: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照片并非由照相机所创造……它们是由眼睛、内心和头脑创造的。

                                                                                         — Henri Cartier-Bresson,玛格南图片社创始人

2017年是马格南图片社建立70周年,70年前,4名先锋摄影师将独立摄影通讯社的构想变为现实。而70年后,为了纪念这个史诗般机构的诞生,马格南图片社和 LenCulture 摄影网展开合作,举办了首届马格南摄影大赛。

大赛共收到了来自127个国家的摄影师投稿,在海量来稿中,评审团共选出了44名获奖摄影师。这些摄影师瓜分了记录、街拍、肖像、艺术、新闻摄影和开放选题类以及“评委选择奖”“学生之星奖”等数十个奖项。

作为世界上最传奇图片社所举办的首届大赛,竞争激烈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但与获奖难度想对应的,则是丰厚的奖励——所有获奖者都能获得18,000美元的奖金,外加世界范围内的曝光机会。

下面,让我们欣赏首届马格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