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摄影作品,看哭无数人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6-12-14 10:4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没有教室和桌椅,没有讲台,但是这群求知若渴的孩子却按时上学,认真听讲。你每天抱怨的生活,正是有些人梦寐以求还难以实现的。
 

摄影是真实映象瞬间的定格,它的这个特性就注定和其它的艺术有着本质的不同。摄影是一瞬决定了永久。

摄影的魅力在于它的真实,在于它瞬间。照片背后的故事,瞬间以后的思考。

一个摄影师他终会苍老,会死去,但他拍的有意义的照片可能永远不会消失,是永久地生存。而照片后的故事可能会深深地打动着几代几代的人。

这是摄影师的伟大,也是摄影师的责任。去寻找照片中所含的普遍性的意义,而真正的普通性的意义就是能打动人心的那一份真诚、那一份善良;那一份心痛的侧隐、那一份共鸣的唏嘘;那一份悲怆的激愤、那一份无言的感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