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赛 17名中国摄影师入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3-01 19:45: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28日,第十届索尼世界摄影大赛(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公布了入围名单,包含各组入围(前10名)和推荐(前50名)名单。今年的比赛分为专业组、公开组、青少年组与专业学生组,17名中国摄影师(中国大陆14名,香港3名)进入入围名单。

根据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索尼世界摄影大赛收到了来自183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的20余万幅作品。来自49个国家的作品进入了入围名单,入围人数最多的国家地区分别为意大利(22)、德国(17)、英国(15)、中国大陆(14)和俄罗斯(11)。相比2016年,亚洲国家的参赛作品数量大幅增加,来自中国大陆的作品就增加了90%。

获奖名单公布日期:

2017年3月28日-公开组、国家专项奖获奖名单宣布;

2017年4月20日-年度摄影师、专业组,青少年组和专业学生组获奖名单公布(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2017年4月21日-5月7日,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和马丁·帕尔作品展在伦敦萨默塞特宫举办。

(冯开华编译整理; 图片来源: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官网)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