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盛会璀璨夜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殷刚等 发布:2017-05-15 12:29: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玲珑塔上拍摄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夜景。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一带一路”(英文:The Belt and Road,缩写B&R)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璀璨夜色中,北京城熠熠生辉。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