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 | 陪伴,让这个儿童节不孤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伟 张雅山 发布:2017-06-02 11:56: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兵哥哥好认真哦!都不敢打搅他

6月1日,武警昆明市支队官兵走进禄劝县屏山镇发明村武警民族希望小学,与师生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将部队浓浓的关爱送到每个儿童的心坎上。

武警官兵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一下车大家就被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所感染,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滋味。孩子们一手拉着武警叔叔参观校园,一手带着他们展示自己学习进步,并邀请武警战士一起上课、朗诵课文、一起玩游戏、合影留念,现场其乐融融。

“感谢武警官兵的再次到来,人民子弟兵的真情和关爱,会深深地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成为他们努力学习的巨大动力!”董正林校长在座谈会上,动情地说道。

该支队李耿副主任介绍,自1999年“武警民族希望小学”建校以来,支队官兵经常到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看望慰问困难学生。据不完全统计,18年来共资助经费100余万元,课桌、课本、黑板等学习用品6000余套(件),自发捐献棉被衣服1000余套(件),帮助200余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廖伟 张雅山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