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战车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卢甲林 孙启龙 孟利 发布:2017-06-05 10:10: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把最崇高的军礼,献给这位即将离别的“战友”,感谢它多年来的陪伴和付出。 

“好兄弟,多么希望能和你一直在一起……”5月31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举行向装备告别仪式,特级炮长、上士乔周当抱着战车炮管流下了动情的眼泪。

打起背囊、整齐列队,官兵们来到装甲车场向曾经朝夕相处的“铁哥们”道别。“敬礼!”“礼毕!”随着号令的下达,官兵们庄重的抬起右臂,而后缓缓的落了下来,凝视着陪伴自己军旅生涯无数个日夜的战车兄弟,战士们的脸上写满了难过与不舍。

“当年列装,当年参加演习,当年形成战斗力……”“砺兵祁连山、亮剑昆仑山、决战朱日和……”记者在现场看到,战士们你一言我一语,各自深情讲述着战车与自己的人生轨迹,这些已然成了他们军旅时光最难忘的回忆。

告别“老伙计”,阔步强军行。仪式结束后,该旅四级军士长、坦克装甲技师吕金山告诉记者,他们将秉承几代装备列装发展的经验做法,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再立新功。

(卢甲林 孙启龙 孟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