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00个流浪汉人手一部相机,他们的照片让大家哑口无声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7-06-13 10:2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成立于2012年的Cafe Art,一直希望用艺术和摄影帮助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他们为流浪汉开设艺术类课程,努力将他们的画作和摄影作品挂在伦敦超过20家咖啡馆的墙上卖掉。而这次,他们希望在流浪汉拍摄的照片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印成日历。

发了100个一次性相机给伦敦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们,让他们以“我的伦敦”为主题,去拍摄照片。最终这场特别的摄影比赛收回了80部相机,冲洗了超过2500张照片。

来自富士胶片、《业余摄影师》杂志(Amateur Photographer)、伦敦摄影节(The London Photo Festival)、佳士得拍卖行和慈善机构Homeless Link的评委,在其中选出了20张优胜照片。这20张照片在8月初接受公众投票,最终2400人次参与投票,能染着印刷机油墨香的13张作品就这么被敲定了。20张优胜照片向市民公开接受投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