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2017商恰会,昆明五百勇士严阵以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伟 发布:2017-06-13 16:54: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以实战为背景组织演练

“我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们是春城维稳尖兵,我们是‘商洽会’安保的主力军。为确保2017年‘商洽会’安全顺利召开,我宣誓……”6月11日,武警云南省总队昆明市支队隆重举行誓师大会,500余名参战官兵列队挺立,高举拳头,立下铮铮誓言,发出了冲刺“商洽会”安保工作的总“动员令”。

誓师大会上,该支队陈志刚支队长要求参战官兵“认清形势,确保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精心组织,确保安保任务完成圆满;统筹兼顾,确保固定执勤目标安全;托住底线,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牢牢筑起“商洽会”安保的铜墙铁壁。他号召全体官兵依法执勤、文明执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自我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为确保“商洽会”安保任务万无一失,该支队充分预测形势、周密制定计划、合理部署兵力,以实战为背景,对大会现场警卫、火车站高铁站要点警戒、地铁站反恐作战、城市武装巡逻、收费站设卡堵截等勤务进行专勤专训,有效提升了任务官兵实战能力,为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廖 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