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战士全部投送到位护航“商洽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勇 廖伟 发布:2017-06-14 11:1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场馆内武装巡逻。

6月12日,担负2017年“商洽会”安保任务的武警昆明市支队官兵正式上勤,标志着武警昆明市支队全面启动“商洽会”安保任务。

该支队官兵主要协助公安干警担负卡点驻守警戒、社会面武装巡逻以及机动备勤任务,在“商洽会”现场,战士杨云汉自信地介绍,2017年“商洽会”是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政治要事,是“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的经济大事,是昆明加快全面建设进程的发展喜事,多国商业精英齐聚昆明,担负安保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执勤无小事,上勤就是上战场,必须时刻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状态。

据该支队陈志刚支队长介绍,前期支队严格选拔参勤官兵,充分预测形势、周密制定计划、合理部署兵力,以实战为背景,对现场警卫、要点警戒、反恐作战、武装巡逻、设卡堵截等勤务进行专勤专训,有效提升了任务官兵实战能力,确保一有情况能够高效稳妥处置。

杨勇 廖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